close

首先開啟一個新網頁
再來~
把它加到我的最愛(都會吧)
接下來按我的最愛列
找到剛剛加入的網頁
按下內容
在網頁文件欄的URL裡面
輸入以下語法

javascript:(function() { function R(a){ona = "on"+a;if(window.addEvenListener)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a,function (e) {for(var n=e.originalTarget; n;n=n.parentVode) n[ona]=null; },ture);window[ona]=null; document[ona]=null;  if(document.body) document.body[ona]=null; } R("contextmenu"); R("click");R("mousedown");R("mouseup");R("selectstart")})()
這可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的= =
按下套用
這時會跳出警告視窗
按下是
再按確定
一樣會跳出警告視窗
按下是
再來
找到我們要破解的網頁
按下剛剛我們打好的
我的最愛裡的(我是把它命名為破鎖右鍵啦)
按下去
就可以按右鍵囉
不信你試試
不會請留言
可以的話請按推推喔^^
感謝你耐心聽我說完^^
祝你成功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agen-Dazs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