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e-moving Super  熱情上市,續航力再升級!


中華汽車以汽車領域的技術研發優勢,2010年六月推出首款符合TES綠能產品「e-moving電動二輪車」,不但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,高品質更受到消費者的肯定,市佔率高達七成。如今,e-moving再升級,推出大車格、載人載貨更方便的全新e-moving Super,讓電動機車擁有更佳的能源效率、續航力與最大爬坡力表現。


e -moving電動二輪車不僅擁有大電量,更可享有電池保固三年或五萬KM的服務,加上政府高額購車補助,每公里花費電費只要不到2元,5年使用下來可以省下5萬元!


e -moving電動二輪車擁有很多獨家研發的新功能:省力牽車裝置(e-moving super專屬配備)和自動倒車裝置(女性便利),只要用按的就可以前進、後退,不用靠雙腿萬能也能輕鬆進出。


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” 

♡ⓒⓟⓤ粉紅人妻聚樂部♡” 環保推薦:超環保超想要的中華e-moving電動機車


[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] 熱情推薦:現實的鋼鐵人-Elon Musk 網路、航太、電動機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agen-Dazs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